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中高本衔接

深耕校企合作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 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2022-01-23]

2022年1月18日,校企合作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战略研究基地成立大会暨首届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成功举办。朝阳区教委领导、职教领域专家、高职院校...

2022年贯通培养高中学业水平测试顺利举行

[2022-01-12]

我校贯通培养学生高中学段学业水平测试于1月5日至1月7日在我校匠心楼进行。贯通培养项目自2019年起参加北京市统一组织的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每年7月和1月举行...

院校共培育 教研促发展

[2021-12-17]

12月9日下午,我校迎接了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代表团的领导老师来校就学前教育专业“3+2”班级情况进行调研。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调研丰职学前教育专业“3+2”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

[2021-11-30]

11月17日,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叶向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厉育纲、教务处副处长肖毅一行来到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三营门校区开展中高职衔接一体化培养工...

计算机技术系扎实备战贯通班2021年专升本考试

[2021-09-14]

本学期初至今,计算机技术系积极备战,认真贯彻落实考试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专升本考试考前的课程复习辅导工作。

学校2018级云财务会计(3+2+2)贯通班毕业典礼纪实

[2021-07-17]

青春绽放,梦想启航!2021年7月,由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商业学校三方携手共育、七年联合培养的云财务会计(3+2+2)贯通...

北京城市学院与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园林技术专业中高职衔接研讨会

[2021-07-06]

7月5日上午,北京城市学院与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园林技术专业中高职衔接研讨会在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甘露园校区成功召开。

经管校财经系2018级会计专业“3+2”中高职衔接转段家长会顺利召开

[2021-06-08]

6月4日下午,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财经系2018级会计专业“3+2”中高职衔接转段家长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网络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贯通新生家长会暨入学第一课

[2021-04-09]

 9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清河校区召开2019级贯通新生家长会暨入学第一课。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贯通培养项目宣传工作部署会

[2021-03-30]

3月29日,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校贯通培养项目宣传工作部署会。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