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贯通新生家长会暨入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9月3日下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清河校区召开2019级贯通新生家长会暨入学第一课。院长赵晓林,副院长麻力、杨菁,学生处倪海老师及部分新生家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麻力主持。 

  首先,赵晓林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她从学校和学院基本概况、贯通教育办学特色等方面向家长做出详细介绍,并与家长就如何关注学生德才兼备,促进全面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同时,赵晓林院长希望家长能够与孩子常沟通、多交流,家校联合共同关注学生成长,培养优秀学生。
  随后,杨菁副院长重点从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籍管理等方面向家长做出了介绍与说明。
  会上,学生处倪海老师为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辅导课。他结合学生成长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就亲子沟通技巧、如何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新生家长会为2019级贯通新生家长与学院搭建了桥梁,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加强家校之间的交流工作,建立“家校联动机制”,有效发挥家庭教育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积极作用,积极营造“成功!我们共同创造”的合作氛围。

 
 
  原文链接:https://jxjy.bistu.edu.cn/xydt/201909/t20190916_89237.html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