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贯通培养项目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3月29日上午,在三校区网真会议室召开学校贯通培养项目宣传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张晓蕾、宣传部长李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杜刚、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晓蕾主持。

  李隽传达北京市教育关于贯通培养项目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市教委职成处有关负责人主持,12所有贯通培养项目招生计划的院校宣传、招生工作负责人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主旨是市教委将统筹今年贯通培养项目宣传工作,形成院校宣传合力,以更丰富的内容来展现贯通培养项目和首都职业教育成果。杜刚介绍了即将开展的贯通培养项目宣传的具体时间进程和任务安排,对规定动作“北京市2021年贯通培养项目宣传电子画册”及自选宣传项目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说明。 
  张晓蕾对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相关院系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上级精神落实到位。学校积极适应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要求,贯通培养项目专业设置契合产业发展,不断深化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行业、企业广泛认可。做好贯通培养项目宣传,对我校具有重要意义。二是加强政策学习,做好宣传。各部门院系要采取多种形式为此项宣传提供丰富的素材,凸显特色,推出贯通培养项目宣传产品制作。



  原文链接:https://www.bitc.edu.cn/xyxw/xykx/202104/t20210412_25655.html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