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经管校财经系2018级会计专业“3+2”中高职衔接转段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

  6月4日下午,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财经系2018级会计专业“3+2”中高职衔接转段家长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网络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我校教学副校长李添龙、财经系主任初英梅、教务处学生处主任、财经系全体教师和18级班主任,以及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于久洪、党委书记付杰、副院长冯秀娟、副书记吴志成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财经系主任初英梅老师对三年来学生们的成长和收获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就学生进入高职院校后在学习和言行方面提出了要求。李添龙副校长对2018级学生做出了升学寄语,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不畏困难,正视挫折,学会爱与宽容,用自己的拼搏与汗水织就锦绣人生!   
  随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于久洪院长对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生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生动的描述,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翟天津主任和金融科技专业吕勇主任分别就本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由吴志成副书记就后续的转段事宜提出具体要求,并请往届毕业生代表发表感想。本次家长会对于提升学生学习主动性,家校紧密联合培养,为“3+2”学生顺利转段做了有益铺垫和准备。会后,学生和家长签署了转段期间安全承诺书。 
  本次家长会分别由我校财经系主任初英梅和经管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委付杰书记主持。会场秩序井然,本次线上会议在愉快和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http://www.bjjgx.org.cn/info/1010/3338.htm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