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计算机技术系扎实备战贯通班2021年专升本考试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本学期初至今,计算机技术系积极备战,认真贯彻落实考试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专升本考试考前的课程复习辅导工作。

  首先抓好考前准备工作。公布专升本考试时间、考试要求等考试相关政策,使16级贯通计算机班的学生和家长能够及时、全面、准确地了解有关考试规定要求。同时加强遵守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思想教育工作,让每个学生知悉违规考试的处理规定和弄虚作假的危害性,加强学生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二是加强对学生考前的复习辅导。按照课程计划的时间安排,教师们围绕考试大纲进行全面的复习讲解。16级贯通计算机班的学生们积极投入复习备考。对所学专业知识进行总结复习,达到温故而知新的效果。同时,在稳固基础的前提下,通过上机实践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对知识和技能的掌握。以便于学生在以后的求学过程中能够总结经验、提高技能。

  在备考过程中,同学们专心听讲、积极探讨,考前复习顺利进行。预祝他们能在此次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并在考试中积累经验,不断地成长、进步、超越自我!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