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调研丰职学前教育专业“3+2”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11月17日,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叶向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厉育纲、教务处副处长肖毅一行来到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三营门校区开展中高职衔接一体化培养工作调研。学校副校长郭金萍、教学处副主任王菲等领导、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郭金萍副校长对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和学前教育的专业发展、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前教育专业高一年级组组长王艳军就我校“北青政班”的培养方向进行了汇报。高一(2)班“北青政班”班主任仲珊从班级学生特长、班级文化建设、专业课堂实录等方面对班级现状进行了详细阐述。双方就完善学前教育专业“3+2”中高职衔接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叶向红一行深入课堂,观摩了“北青政班”学生活动展示,并与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她对学生们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不断成长蜕变,成为远见卓识、志存高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次调研中,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对丰职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师资团队配备、养成教育及学生整体素质培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双方的协同合作下,深度推进学生职业认知、专业认同,强化质量监控意识,有效促进学前教育专业“3+2”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