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与邢台市第三医院签订共建“绿色通道”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8月4日上午,我校(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与邢台市第三医院合作共建“绿色通道”心理健康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主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双会、邢台市第三医院党委委员兼工会主席张方青、双方相关处室人员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绿色通道”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共建,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对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双方的密切合作,有助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推动我校心理咨询师队伍能力提升、师生心理素质强化以及重症心理个案处理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双方领导互授共建基地牌匾,标志着双方协作正式迈入新台阶。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努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筑牢心理健康防火墙。



  原文链接:http://www.xpc.edu.cn/info/1119/19375.htm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