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第十二届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两项铜奖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颁发赛事获奖证书,我校创新创业团队的《玻璃幕墙清洗机器人》和《无人驾驶舱》两个项目获得铜奖,创造了我校参加此项比赛的最好成绩。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赛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比赛分省市赛及国赛两个阶段进行。

  在省市级比赛阶段,学校团委成立“挑战杯”竞赛组委会积极备赛,通过校赛选拔出了15项作品参加了本届“挑战杯”省市级阶段的比赛。《玻璃幕墙清洗机器人》、《无人驾驶舱》获得2020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并成功晋级国赛。《免等无接触取药小程序》获得本届竞赛银奖。《智能导盲辅助控制系统》《唤醒沉睡的技“艺”》《智能导盲辅助控制系统》《乖星人宠物纪念主题公园》《“垃圾侠”垃圾分类回收平台》等五项作品获得本届竞赛铜奖,学校获得本届竞赛的优秀团体奖。

  在国赛阶段,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参加“挑战杯”竞赛作品的质量及内容,所有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加班加点通过线上及线下形式多次组织项目团队成员对作品进行打磨与指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创造了历史,同时也为今后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原文链接:https://www.bgy.edu.cn/xxxw/a16a949273a7409887b4d421087f27bd.htm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