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电控所属单位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 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北京昌平职业学校

  为落实《关于印发<北京市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京人社能发【2019】128号)文件精神,推进《领航2025电控人才发展纲要》,结合2021年“砺剑工程”培训工作关于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的推进安排,召开电控所属单位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北京电控人力资源部主办,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承办。

  出席培训会主会场的人员有北京电子控股责任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学徒制负责人和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负责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团队人员。分会场有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北京正东电子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七九七华音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易亨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兆维自服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实业总公司、北京兆维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燕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瑞普北光电子有限公司、北京益泰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13家企业,27名各个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电控人力资源部刘钊主持。

  培训会上由技师学院副院长宋春杨对2021年北京市企业新型学徒制进行政策解读;鉴定所主任李坚汇报了企业新型学徒制申报工作汇报及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鉴定所副所长夏铁力介绍了企业新型学徒制企业工作流程;培训部主任郝金艳汇报了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管理;培训部主管来陟汇报了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资源学习使用情况。

  培训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直播形式。本次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培训会针对于企校关于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奠定的基础。电控所属单位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培训会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