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发布国际技能大赛项目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392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今年是我校第三次参加服贸会,我校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我校在教育国际化领域取得的成就。

  近年来,我校大力推动教育国际化进程,克服新冠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在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师生国际交流和海外办学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加强留学生教育与汉语教学,持续打造“留学北信”品牌;二是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欧亚创新大学等开展师生交流项目取得丰硕成果;三是大力建设海外分校-埃中应用技术学院,努力打造中国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样板。服贸会期间,现代教育报、北京青年报等媒体采访和报道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取得的成绩。

  92日,经北京市教委和服贸会重点推介,我校与俄中教育联盟联合发布“中俄IT国际技能大赛”项目。校长卢小平与俄中教育联盟负责人卓亚女士出席发布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副校长吕冀宁、国际教育部部长李兴志以及俄中教育联盟代表共同出席了项目发布与签约仪式。

  “中俄IT国际技能大赛”将于914日举行,届时,来自中俄两国职业院校的学生将同台竞技。该项目在中国国际服贸会的发布,预示着我校教育国际化迈出了新的步伐。

  我校线上展位网址如下:

  https://2d.ciftis.org/view/shopmgr/shopdetail?applyCustId=bitc&applyId=35

  我校线下展位在首钢园区5号馆,展位号:S5B029

  欢迎师生踊跃参观。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