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成功入选国家级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9-07 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国家级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基地(20232025年)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21号),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了43个国家级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基地,我校成功入选。 

  国家级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基地重点面向全国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含职教本科)的主要负责同志及领导班子,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改革创新意识和决策领导能力,推动教育改革,创新教育模式和方法,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等方面展开培训工作。 

  此次成功入选,是我校“双高计划”建设的一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治校的综合实力和教育培训水平。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已有教育培训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校长培训项目为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提高职业学校校长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培养打造教育家型的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带头人提供培训支持。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