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做好科技人才培训 助力电控高质量发展

我校2021年下半年“砺剑工程”培训全面实施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915日至23日,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下简称“北信”)先后举办了三场“砺剑工程”线上培训,这标志着北信今年下半年“砺剑工程”培训计划开始实施。

  三场培训立足电控企业战略发展需求,内容紧跟行业产业发展趋势,分别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杭伟、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专家、齐鲁工业大学教授围绕“从集成电路产业看中美科技冲突”、“基于云的数据中心安全探讨”、“工业互联网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等专题进行了讲解。这些内容与当前电控公司各所属单位发展面临的重点问题紧密联系,突出了专业性、先进性和指导性,通过普及前沿知识、分享行业案例、分析热点话题和与学员之间的互动研讨,解答了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问题,讲座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好评。

  根据计划,2021下半年北信举办的“砺剑工程”培训将更加紧密围绕北京电控“十四五”规划和“领航2025”人才发展纲要提出的发展要求,针对北京电控的培养需求并结合自身独特优势设置培训内容。下半年我校还将继续关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变化,邀请行业专家和院校优秀教师参与,开设芯片设计、人工智能、5G关键技术、机器视觉技术、网络安全和区块链技术等内容的培训讲座,帮助电控公司各单位职工学习了解科技前沿动态、开拓国际发展视野、提升个人思想认知,为电控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所需的科技人才助力。

 

“从集成电路产业看中美科技冲突”

“基于云的数据中心安全探讨”


“工业互联网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