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网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河北教育网

本网讯(通讯员 冉午雪)由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第八届“IECC”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网络大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共设8个赛项,全国108所职业院校共计6389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荣获多个奖项。

本次比赛历时5个多小时,全程采用网络限时答题,相同分数用时少者胜出,各赛项前10名可获得特等奖,10%的选手可获得一等奖,20%的选手可获得二等奖,30%的选手可获得三等奖。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经管学院王海燕、张文慧老师带领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3名学生参加了进出口商品归类和国际贸易基础与实务两个赛项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获得国际贸易基础与实务赛项个人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获得进出口商品归类赛项个人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本次竞赛不仅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的提高,也充分体现了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教、学、赛”一体化教学改革的成效,展示了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技能风采。同时也认识到和兄弟院校之间的差距,为学校在今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参加2022年“IECC”技能大赛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