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与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举行中文教育教学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24 来源: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722日,我校与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共建中文教育教学中心揭牌仪式在泰国举行。我校建筑工程系书记刘志忠、艺术与传媒系教师李佳丽、多所泰国院校校长以及我校学生代表在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现场参加此次活动。我校相关部门领导线上同步参加揭牌仪式。

  上午十时,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施拉维校长和刘志忠书记分别代表泰方院校和我校致辞。素叻他尼技术学院与我校合作基础深厚,开展了留学生培养、师资培训、校长团访问等多种交流活动,共建了中泰汽车产业学院、长城班等合作项目。今年,在中泰两校的努力下,我校成功派出大学生暑期海外团组访问泰国。两校共建中文教学教育基地,努力打造中泰职业教育合作标杆,服务泰国南部职业教育发展和中泰教育交流。

  施拉维校长和刘志忠书记共同为中文教育教学中心基地揭牌。随后,我校师生代表一行参观了素叻他尼技术学院中文教室,并开展学生互动。

  中文教育教学中心是继我校在素叻他尼技术学院成立中泰汽车产业学院长城汽车泰国人才培养基地后的又一合作项目。此合作项目是我校作为河北省中文+职业技能国际教育实践基地的延伸。未来,我校将以此为基点,辐射泰国南部职业院校,培养本土人才,服务泰国南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