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电子信息职业教育 
教学名师、教师创新团队、“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入选名单公示
字体:

根据《关于推荐遴选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名师、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的通知》(中电教〔20237号)要求,中国电子教育学会委托职业教育分会组织了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名师、教师创新团队、“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评选工作。经各有关单位审核和限额申报,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2个院校,共110个项目的申报。经专家评审,共确定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名师34个、教师创新团队19个、“双师型”名师工作室26个。现对拟入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1114日至1121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国电子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分会反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电话。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于老师,电话:025-85842198,邮箱:yubm@njcit.cn

联系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文澜路99号,邮编:210023

附件1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入选名单

附件2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入选名单

附件3电子信息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入选名单

  中国电子教育学会

  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