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分会召开老教育工作者2015年会
字体:

  中国电子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分会老教育工作者年会于2015年4月18日在福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当日出席会议人员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董事长郭小平、常务院长林东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以及实训基地。与会人员无不为花园式的美丽校园和完备的校内实训基地赞美和叹服。在年会的专题会上,林东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闽台合作、人才培养和取得的成绩等建设发展与规划情况。

  会上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陈小平副书记代表分会武马群会长讲话,他表达了会长对此次会议召开的关注与祝贺,对老同志们始终如一积极热情参与分会建设,发挥智囊团的作用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陈书记同时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叹服,并对泉州信息工程承办此次会议表示真诚感谢。

  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院长李传义主任委员主持会议,并就老教育工作者联络委员会工作情况以及换届改选问题进行说明。组织大家针对分会换届改选下设机构事宜进行了深入具体情况的讨论,参会人员积极发表意见,常务副会长马必学院长高度概括了分会下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必要性和意义,并做了表态发言,大家对分会下设委员会的名称、工作职责、委员条件、主任人选等问题形成了一致性的建议和意见。

  分会秘书长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钱玉萍,在会上讲解了职教分会2015年重点工作思路和计划,重点一是通报了分会拟举办“现代电子信息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国际职业教育论坛会议的主要思路,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建议;二是把分会换届改选工作进程和相关文件规定作了汇报。 本次会议完成了既定内容,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