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电子设备装接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行业选拔赛说明会顺利召开
字体:

  为全力备战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做好我国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2014年6月16日,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电子设备装接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行业选拔赛说明会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东坝校区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清华大学的韦思健教授、奥腾公司的贺彦峰担任主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所院校的参赛队领队进行了说明与交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钱玉萍副院长、和枫院长助理、电子工程系李学礼副主任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三十余所高校的领队早早地来到了会场
韦思健教授就竞赛内容进行讲解
贺彦峰经理就Altium Designer软件进行介绍
各高校领队踊跃提问
说明会圆满结束

  6月16日上午9时整,说明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和枫院长助理对参会嘉宾进行了介绍,随后,由韦思健教授正式对竞赛内容进行了说明。韦教授从世界技能组织简介、世界技能组织成员两个方面对大竞赛背景进行了介绍,又从本竞赛的定位、竞赛内容解析、赛程安排、赛项要求四个方面对竞赛内容进行了剖析。在软件讲解部分,来自奥腾公司的贺彦峰工程师对Altium Designer软件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说明。为了帮助各位领队更为清晰地了解本次竞赛,说明会还特别安排了样题分析与答疑环节。各位老师积极提问,韦教授与李主任认真做答。说明会在激烈的讨论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说明会的举行是学院承办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电子设备装接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行业选拔赛中的重要一环。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做好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为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输送最为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