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资讯 > 专业介绍 > 密云分校
市场营销
时间:2024-03-14来源:密云分校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与预测、网络运营与推广、电商项目运营管理、广告学、公共关系学、消费者行为学、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管理学原理、品牌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基础会计、统计学、经济法、国际贸易等课程。

  实践、取证环节:新媒体运营实训、市场调查实训、外贸英文函电实训、品牌包装策划、网络推广策划、企业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等。在校期间可参加短视频直播集训班等多种培训并取得相应证书。

  从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互联网企业、电商平台、门户网站、广告公司、活动公司、MCN机构、企业市场部或运营部等从事项目管理、平台运营、方案策划、创意文案、媒介投放、活动执行等相关工作。

  主要就业单位:顺鑫农业、曲美家居、北京市糖业烟酒集团、北京环国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

  拟开展的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技能培训等项目:与密云区广播电视中心、通城网联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开展短视频公益项目和直播电商培训项目。

  专业特色: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教学中使用案例教学法与情景模拟教学法相结合,尤其是跟随当前抖音、快手等自媒体的快速发展,有针对性地开展短视频拍摄剪辑、直播带货等实践环节,让学生成为能够达到经济全球化和网络化对现代营销管理人才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