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资讯 > 招生公告
2020年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操作说明
时间:2020-04-23来源:招生就业处

  1. 通过学院官网www.bitc.edu.cn访问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首页显示界面如下:

图1、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默认首页

  2、阅读完图1所示的系统使用说明后,点击“现在去报名”后,系统显示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图2、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登录界面

  3、如果还未在本系统注册,请先点击“考生注册”按钮进入考生须知界面,如图3所示:

图3、考生注册第一步——阅读考生须知

  4、阅读完考生须知后点击“我知道了”,进入考生注册界面,如下图:

图4、考生注册界面

  5、注册完成之后,点击“现在去报名”,重新进入登录界面,输入信息后,点击“考生登录”,如图5所示:

图5、考生登录界面

  6、考生登录之后,点击左上角的“填写/修改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如图6所示:

图6、考生填写信息界面

  7、考生填写信息保存成功之后,登陆学院招生网(http://www.bitc.edu.cn/zsxx/)下载空白报名表,填写个人信息后打印。注:手机号务必填写考生本人的,报名表考生签字一栏,必须手写签字。如图7所示:

图7:打印报名表

  8、本人签字的报名表拍照和其余所需材料电子版打包成zip或者rar格式的压缩包,点击“报名材料上传”——“选择文件”——“上传”,如图8所示:

图8:报名材料上传

  9、报名材料上传成功后,点击“首页”,查看右上角报名状态,显示“已报名”,即报名成功。如图9所示:

图九 报名成功界面

以上所有步骤完成之后,我们的报名就算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