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资讯 > 二级学院介绍
教育与健康学院
——教育与健康学院
时间:2020-03-01来源:招生就业处

  教育与健康学院是为适应首都功能定位、对接北京十大高精尖产业,根据学校战略发展规划需要建立的学院,目的是集中力量和优势进行专业整合,为健康和英语类专业群提供独立的发展空间,突出人才培养特色,更加契合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师团队,专任教师25名,全部为硕士以上学位,其中博士1名,高级职称7名。大部分教师具有技师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双师型”教师比例达95%。

  学院已建成了功能完备的十大校内实训基地,分别是卫生信息基础实训室、健康护理实训室、健康管理数字化教学实训室、医学基础实训室、健康大数据实训室、多功能语言实训室、1+X证书实训室(VETS)、环创美工实训室、电钢琴实训室、舞蹈实训室等,实训工位435个,总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总资产约1800万元。部分实训室如图所示。 


医学基础实训室


健康管理数字化教学实训室


卫生信息基础实训室


电钢琴实训室


环创美工实训室

  学院设置了卫生信息管理、健康管理、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应用英语、商务英语五大专业。专业设置与北京健康城市战略规划、国际自贸区建设、国际交往中心城市功能建设的需求和宗旨高度契合,人才培养服务于首都高精尖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