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资讯 > 二级学院介绍
数字商务学院
——数字商务学院
时间:2020-03-01来源:招生就业处
  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战略部署,服务北京市建设成为国际数字化大都市、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目标,主动把握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面向北京市“十四五”时期高精尖产业“换核、强芯、赋智、融合”,开设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电子商务(全渠道运营)、市场营销、金融科技应用(金融数据安全)、大数据与会计等专业,为北京市“十四五”时期产业数字化需求提供人才支撑。尤其是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拥有多项国家级成果,在全国具有领先地位。 

  拥有高水平的教学队伍,其中博士5人、硕士24人。拥有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个,市级创新团队1个,市级教学名师2个。 

  拥有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服务、财税金融等实训基地,同时与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形成了1+N的产业生态资源优势,为教学、实训、就业提供保障。 

  学院开设了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金融科技应用、大数据与会计五大专业。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现代服务业、商贸流通业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历年就业率均在98%以上,实习期薪资、就业薪资均高于平均水平。部分学生选择自主创业,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学院以服务首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目标,重点培养“懂科技”、“懂业务”的复合型人才。 

    

  数字商务学院专业咨询电话: 

  电子商务(全渠道运营)——李老师 010-85305273 

  市场营销(新媒体运营管理)——王老师18600008988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陈老师 010-85305279 

  金融科技应用(金融数据安全)——孟老师010-85305277 

  大数据与会计——蔺老师1369143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