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开展专业培训-助力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培训1.png

  为提升我校第九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同时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处于2021年11月4日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专项线上培训,各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特邀创新创业专业导师为参赛项目团队学生进行了路演前专项培训。培训主要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路演PPT和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创业导师在培训中采用生动而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剖析了创新创业大赛所需要的各项材料要求和项目修改方案,各项目团队也积极的参与培训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培训各参赛项目团队收获颇丰,从路演PPT制作过程中的细节,到商业计划书的关键要点等等,都为下一步的路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预祝各参赛团队在第九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大赛路演中取得优秀成绩。

学生处

2021年11月9日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