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稳就业丨电控企业对接我校,成功举办人才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为落实北京电控《领航2025人才发展纲要》,服务产业发展,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北京电控联合系统内各企业积极与我校进行联动,开展就业帮扶合作,于5月18日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优先对接校企人才需求 就业帮扶助力产业报国”的电控企业对接信息学院人才招聘专场网上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共有京东方、北方华创、七星集团、正东集团、大华公司、牡丹集团、中电北京、方略博华九家企业进行了宣讲,提供了24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信息学院近300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共持续两个小时,毕业生参与热度不减,参会人数一度超过会议人数上限。

  北京电控将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所属单位积极响应,根据我校的专业特点,充分挖掘出一批适合大专生就业的工作岗位,优先招聘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岗位主要有产线技工、技术助理、市场助理、文创策划助理、平面设计师、测试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基本覆盖了我校的主要专业。      

此次招聘宣讲会是北京电控和我校实施校企人才全面对接的开端,今后还将继续深化在人才培养、校企融合、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强化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建设,为打造高新技术产业“航母战斗群”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