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共克时艰 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持续影响,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增大,就业市场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特殊时期,困难意味着挑战,但也存在着机遇,招生就业处协同各院系克服困难、把握机遇、创造条件,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情况,于2020年10月21日、10月23日,分别组织了四场线下校园双选会,2021届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招生就业处与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人社局、北京市残联、北京电控公司、华为校招联盟、58同城等所属相关机构及校友企业开展深度合作,遴选参展单位,提升岗位质量。北京电控公司所属的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北京兆维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所属院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所属院所、华为集团合作企业、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共计210家单位入校招聘,提供有效的岗位数量5746个,其中优质标签单位比例为53%,较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增加了34%的有效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就业机会。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对活动组织、场地环境、服务质量等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

   此次双选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履行核验手续,确保参会人员身体健康和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双选会根据院系专业属性,分别召开电子与自动化学院专场、交流工程系专场、东区计算机大类专场,划分专业招展区,提升了专业与岗位匹配度,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招生就业处将协同各院系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搭建就业平台,开展就业指导,促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原文链接:https://bitc.jysd.com/news/view/aid/296702/tag/xwkd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