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首批Ameco订单班学生完成民航维修人员执照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10月13日-2022年1月26日我校首批订单班培养,完成民航维修人员执照培训。

  在100余天的培训过程中,培训教员尽职尽责、克服困难,放弃大量休息时间,完成了培训工作。1月14日寒假以来,开展了实作评估,教员每天在严寒的室外连续工作8小时以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航空专业群精神。民航大兴局领导现场指导了实作评估工作。

  经过培训同学们提升了工作的主动性,将“专业、严谨、诚信”的维护作风融入到自己的日常行为中,最终该期学员顺利通过了全部考试,为下学期进入岗前培训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的顺利完成,为我校后续开展在校生产教融合培训积累了丰富经验。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