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学徒培养 校企合作 共育匠心》 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答疑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

  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至2021年11月26日上午分时段进行了2020年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广电和通信设备电子装接工、液晶显示器件制造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及运维人员、电工四个职业(工种),四个场次的线上答疑工作。企业协调企业新型学徒制学员按照职业,参加线上答疑会。

  本次答疑活动向学徒们介绍了职业课程内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运行情况、参加技能等级认定介绍,针对学徒提出企业新型学徒制认定方式及线上资源和网络学习平台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答疑活动中,企业组织学员积极参与互动,每个职业(工种)的答疑老师做到有问必答,在线答疑解惑,解决学徒在网络学习过程中的工学矛盾和专业学习问题。

  本次学徒制线上答疑由培训部牵头,技能评价中心和专业系协调,各企业通力配合,四场答疑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