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校企合作线上深化订单培养,支持集成电路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11 来源: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

  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与北京燕东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东公司”)是校企战略合作单位,近几年双方在订单培养、在岗人员技能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燕东公司订单班将按照北京市有关要求做好上岗实习准备。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学院电子工程系按照学院“停课不停学工作方案”,针对燕东公司订单班开设专题网络教学工作,配备政治素质过硬、教学工作严谨的骨干教师任教,强化微电子工艺等核心技能指导。燕东公司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定生产运营”,同时关心关爱着经过五年定制化培养的订单班同学们学习近况。学院招生就业部与燕东公司人力资源部保持密切对接,对订单班学生实习岗位意向前置统计,共同做好订单班上岗准备。订单班的班主任老师将校企共同学习和顶岗实习要求通过网络班会,让订单班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和燕东公司对他们能成为集成电路企业复工复产后备军的殷切期望,订单班全体学生用稳定的学习状态和积极的自主劳动状态表达他们的信心。  

  同“芯”战“疫”,校企合作,技师学院网络技能教学与燕东公司技能人员招工为“芯”并肩而战!  

    

  原文链接:https://www.bjdzxxjsxy.cn/Article/1524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