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助力专业集群数智转型发展

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团结湖校区开展专业建设校企共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

  2021年6月10日上午,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团结湖校区邀请用友软件公司新道校企合作事业部北京区域经理胡凡等4位老师到校参加金融商贸专业建设校企共建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区主管校长侯庆辉、专业主任贺潇仪、副主任孙诺以及吴丽勇、吴春霞、邸晓旭和徐桂珍等专业组长。

  首先由贺主任介绍了校区专业集群的建设现状,之后双方在当前数字经济转型发展背景下,数智营销、金融科技和创新创业三个领域进行了研讨。明确了技术变革对金融、财务、零售企业的影响,对典型的业务场景和岗位能力的变化,对人才知识、能力、素养的新要求等内容。最后,双方对人才培养的实际案例、专业集群程体系设计、专业内涵建设以及集群名称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是在职教新专业目录修订后,专业集群召开的校企共建研讨会。有助于专业集群在数智时代转型与升级的顺利开展,加强了集群与用友新道学院的合作。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ywFiCtGBskr-u9Ot3goA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