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组织召开“双高”建设领导小组会暨“双高”建设任务年度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来源: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月13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双高”建设领导小组会暨“双高”建设任务年度考核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双高”建设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兰明主持。

十大建设任务和两个高水平专业群分别向学校“双高”建设领导小组汇报“双高”2021年建设情况。各任务、专业群主要从目标及任务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和贡献度,经费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及 2022年度建设任务分解情况与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就各任务和专业群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针对提出的问题展开讨论,给出意见和建议。

刘兰明副校长代表“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双高”建设领导小组汇报了2021年度“双高”建设的整体工作情况:一是确立了登高望远创新实施的定力;二是建成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格局;三是落实了“三级任务到个人”的目标;四是形成了齐心协力搞建设的态势。同时,刘校长提醒各建设任务要梳理好2021年相关建设任务的佐证材料,为将来的验收做好准备。

安江英校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指出:虽然学校各项任务稳步推行,总体完成情况良好,但是标志性成果的产出仍有短板,下一步工作要聚焦重点,做强补短,全力推动标志性成果实现新突破;同时不断优化建设任务内容,将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任务融入其中,有效整合各类资源,有机融合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中期考核的准备工作。

高喜军书记对“双高”建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策划研究,让我校的“双高”建设呈现出特色和亮点;二是要注重“双高”建设成果在数量和质量上的可比性。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