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批2021年度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1 来源: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新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通知中公布了2021年度新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名单。我院畜牧兽医系与石家庄正道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共建的“河北省防治动物球虫病中兽药技术创新中心”被确定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该中心是融合畜牧兽医系多年的科研积累和企业的技术开发优势,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而建立的科技创新平台。  

  此次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的获批,实现了我院高层次技术创新平台建设零的突破,将促进产、学、研深入合作,促进企业与学校共同发展,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为助力学院“双高”建设、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实施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原文链接:http://www.bvtc.com.cn/a/2021/08/21/202108216615.html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