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昌平职业学校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北京昌平职业学校

        1月21日上午,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段福生以“落实工作作风转变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副校长肖亮主持。
        段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的10件大事,复盘了本学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本学期全校教职工在党委的领导下,直面问题,勇于出击,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严肃工作纪律,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攻坚克难,特高校建设、提质培优、乡村振兴等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在“提效能”中抓点带面,带动提升了学校治理水平,增进了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在“加速跑”中开拓创新,扩大了合作的“朋友圈”,创设了良好的育人生态;在“带队伍”中激浊扬清,振奋了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高质量、严标准、见成效地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段校长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一年,同时,也是学校聚焦提质培优、狠抓内涵建设的关键一年。
        本学期,学校按照《适应新布局 锚定高质量 建立新机制 学校十四五落子开局迈出坚定步伐》的学期工作指导意见,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工作作风转变、严肃工作纪律学习活动”为主要抓手,以特高校建设为重点,主动增强适应性,坚持办区域需要的高质量职业教育,本学期工作,呈现七个“新”亮点: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工作打开新局面,二是提质培优一体化推进,特高建设取得新成果,三是坚持把专业建在区域产业上,专业(群)建设迈出新步伐,四是“教育教学教师”三把枪扣动扳机,人才培养质量新提升,五是升级社会服务,金牌服务赢得新口碑,六是优化功能定位,形成开放多元办学新格局,七是强化治理思维,学校善治善为取得新成效。
        段校长还提出了下学期工作思路。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严抓党风、学风、研风、作风,希望全体教职工拆掉思维的墙,踔厉奋发,充实头脑,创造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相关领导还就寒假期间安全、防疫、纪律、区管校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