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获批第三批“特高”骨干专业群和工程师学院立项

发布时间:2022-01-01 来源: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12月30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北京市职业院校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和实训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确定专业(群)29个、实训基地(工程师学院、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28个。学校智慧建筑管理专业群获批骨干专业(群)立项,优联信驰会展策划与管理师学院获批实训基地立项,这是学校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双高”“特高”建设,成立“双高”“特高”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相关制度、文件。截止目前,学校共获批5个“特高”骨干专业群和4个“特高”工程师学院立项,建设成效显著。

此次获批“特高”骨干专业群和工程师学院立项,是学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的成果。学校将以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为重点,继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突出行业优势,契合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为北京现代服务业产业高端领域培养职业教育精英人才。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