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北京市智慧校园融合应用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北京市公布第二批北京市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双百”示范行动项目入选名单。在学校领导指导下,我校由信息中心和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共同申报的“智能技术推进专业群数字化改造及资源建设应用示范基地”成功入选智慧校园融合应用示范基地。

  北京市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双百”示范行动,旨在构建与教育现代化发展目标相适应教育信息化体系,形成具有北京特色的教育治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服务模式。

  我校将通过“智能技术推进专业群数字化改造及资源建设应用示范基地”建设,依托互联网+GIS(地理信息系统)+BIM(建筑信息模型)的融合,深化城市智慧建造专业群数字化改造,强化新技术驱动,支撑首都建设智慧化升级。坚持城教融合,以BIM技术、智能无人机技术等高新技术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驱动力。发挥信息化技术优势,建设在线精品课程和“互联网+”优质教学资源平台,促进课堂革命,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在专业数字化改造升级和信息化资源建设与应用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北京市教育信息化水平提升。



  原文链接:https://www.bgy.edu.cn/xxxw/bb750262645f4b5e84a7bfa842165175.htm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