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与北京市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5月30日上午,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市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电控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岳明、运营管理部总监魏双来出席签约仪式。质检中心主任安立红、书记左春英、副主任董云、总工程师刘振峰,我校党委书记洪伟、校长卢小平、副校长贾清水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长助理、校办主任王敏靖主持。  

  首先,洪伟致辞。他表示与质检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技术、人才、教育培训等方面广泛深入合作,共同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卢小平和安立红分别代表信息学院和质检中心介绍了双方发展现状,并就在科学研究、产品研发、技术服务以及教育培训等方面充分交流,对未来广阔的合作空间与良好前景进行展望。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信息学院和质检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魏双来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双方通过校企紧密合作,形成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最后,张岳明做重要讲话。他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促进两家强强联手,深化产教融合体制机制创新,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中的优势,为高质量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提供优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落实电控公司“一二二一”核心战略,打造高新技术产业的“航母战斗群”做出积极贡献。

  

   

  

    

  
  原文链接:https://www.bitc.edu.cn/xyxw/jdxw/201906/t20190612_12672.html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