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邀 请 函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________________学校(公司):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是2012年经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经信委,北京电控公司联合批准的职业教育合作组织,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现有成员87家,其中企业48家,学校27家,行业办协会、科研及其他单位12家。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是面向首都电子信息产业,生产性服务业和文化创意产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促进产、学、研合作,中高职协调发展的职业教育合作组织。集团以行业为主导,教育行政部门指导和支持,由职业院校、企业、行业协会、科研机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等多方参与构成。集团工作的目的是努力形成各成员单位合作共赢,促进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了充分发挥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的优势和作用,提升职业教育集团的服务能力,扩大职业教育集团的服务覆盖面,推动职业院校标准化、规范化和现代化,为集团成员企业员工接受职业教育提供机会,拓宽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进一步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和校企协同发展,搭建技术技能创新发展平台,实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校企双元育人,聚焦电子信息产业,服务北京高新技术“航母战斗群”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特诚恳邀请您加盟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