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学校实践育人基地在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挂牌

发布时间:2022-03-20 来源: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3月18日,学校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在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利亚德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董国光,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刚出席。

20220318-实践育人基地-利亚德挂牌.jpg

利亚德公司业务布局覆盖智能显示、城市光环境、文旅新业态、虚拟现实技术四大板块,曾先后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安门广场庆祝活动,北京2022 年冬奥会开闭幕式等重大政治文化活动提供视效(显示)产品及服务保障,先后被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百强企业、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等称号。

董国光在挂牌仪式上表示,利亚德作为一家深耕智能显示行业27年、LED显示市占率全球第一的企业,一直秉承“强国、兴业、惠民”企业社会责任观,高度重视与教育行业的合作,能够挂牌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实践育人基地是企业的责任,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张晓刚表示,学校作为全国职业院校“双高”建设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建设单位和北京市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提名奖获得单位,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造更多优质校企“沉浸式”实践大课堂和思政大课堂,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能够在利亚德挂牌实践育人基地,是双方开展合作迈出的坚实一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利亚德与电科院定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范式,形成校企合作新的示范。

双方还就大数据可视化教育、虚拟仿真教育、在线沉浸式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利亚德教育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信息中心、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