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798艺术区多种形式营造冬奥氛围

发布时间:2022-02-14 来源: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盛大开幕,798艺术区多种形式营造冬奥氛围。热销的冬奥特许商品、憨态可掬的“冰墩墩”“雪容融”、热情洋溢的冬奥志愿者、“我与冬奥有个约会”少儿美术作品展……随处可见各种冬奥元素喜迎北京冬奥会到来!

冬奥景观扮靓

“快看,是冰墩墩和雪容融!”位于798艺术中心广场的“一起向未来”景观小品,如今成了798的新晋网红打卡地,大受游客追捧。北京冬奥会开幕之时,恰逢中国农历新年,当激情的冰雪遇上喜庆的“中国红”,当体育运动碰上艺术范儿,798为大众带来独特的冬奥记忆。 

冬奥志愿者热情洋溢 

798北门旁,一个蓝绿相间的志愿者岗亭前,摆放了一张小桌子,桌子上防疫物资和应急物资一应俱全,这是798艺术区中的冬奥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正在为不断前来咨询的人们提供路线指引、应急救助等服务。同时还不忘为游客们普及冬奥知识,他们的微笑是匆匆过客温暖的慰藉,他们的贴心服务让双奥之城更加亲切。 

我与冬奥有个约会 

当冰天雪地里上演更高更快更强,就诞生了冬奥会;当书香翰墨中浸入奥林匹克精神,就融合了智体美。冬奥之悦:我和冬奥有个约会儿童美术作品展,架起了从教室通向赛场的七彩天路,在孩子们的作品中,冬奥会仿佛是他们身临其境的一次盛会,如冰晶般闪烁着体育与艺术的光亮。他们不止在描绘一次盛会,他们还在创造一方冰雪伊甸。 

冬奥圣火燃起,作为双奥之城的北京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798艺术区相约冬奥,满怀激情为奥运喝彩!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