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燕东微获2021年 “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北京燕东微电子有限公司

  近日,在大连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半导体分立器件年会暨2021年中国半导体器件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论坛上,燕东微荣获2021年“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企业”,这是燕东微近些年第5次获得该称号。 

  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产业随着传统产业转型和技术升级,在新兴产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新材料和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应用,对半导体功率器件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在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固态照明、5G通信、物联网和消费电子等应用市场快速增长的牵引下,半导体分立器件产业将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的态势。国产化半导体功率器件已逐步替代进口器件,并逐渐成为主要角色,伴随着技术的不断积累和资本的持续介入,国产化器件正逐渐成熟、壮大。 

  燕东微具备几十年功率器件生产制造经验,拥有多个功率器件生产平台,产业链完整,资源优势明显。燕东微将秉持打造卓越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整体方案提供商的愿景目标,为做好“中国芯”作出新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www.ydme.com/index.php?c=news&m=detail&column_id=34&news_id=130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