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2020年北京电子信息职教集团数据填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

各位职教集团成员单位领导:大家好!
      根据《关于第一批拟入围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名单》的公示文件要求,各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应在10 月9 日前,通过“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与公共服务平台(http://jthpt.chinazy.org/)”填报2019 年集团化办学统计信息。平台已于9 月17 日正式开放,需请各单位及时提交2019年度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数据。我校作为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牵头单位,负责本次数据填报的收集汇总和上传工作,本次的数据填报将作为发布《中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发展报告》重要依据,恳请各单位各级领导支持与配合。教育部数据统计平台将于10 月9 日关闭,我们将把“填报数据模板和要求”发送各单位联系人邮箱,请大家务必于9月28 日( 周一) 16 : 00 前将统计好的相关电子版材料发回邮箱bitveg@bitc.edu.cn。
      为了让大家便于理解提交材料的整理与表格的填写,我们定于2020年9 月21 日20:00 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集团办学统计工作协调会”,会议ID:590 307 898,届时请每个理事单位派1-2 名代表参会。请参会人员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或手机APP,准时参加会议。
   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北京电子信息职教集团秘书处
                                                                                 2020 年9 月18 日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