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孙奇老师荣获北京电控第二届 “筑梦电控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宣传部

  12月9日,北京电控第二届“筑梦电控人”表彰大会在751园区召开。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孙奇老师荣获北京电控第二届 “筑梦电控人”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在讲话中指出,崇高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奋斗精神激发前行的力量。第二届“筑梦电控人”获奖者生动展现了新时代电控人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在他们身上,充分彰显了电控人不忘初心、产业报国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电控人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充分诠释了电控人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充分展现了电控人开放包容、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这些精神力量的不断汇聚,必将激励我们在建设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本届“筑梦电控人”自启动以来,来自18家单位的42位干部职工进入候选范围。经单位评选、网络投票、评审委员会评选和专题会讨论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12名“筑梦电控人”,我校孙奇老师获此殊荣。

  孙奇老师近年来连续多次获得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正如他在获奖感言中说道,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固然高兴,但令他更加自豪的是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的拼搏努力诠释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这种精神将会激励着我们在职业教育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我们技能强国、产业报国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学校将大力宣传“筑梦电控人”孙奇老师的先进事迹,号召全校教职工以孙奇老师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表彰会。

第二届“筑梦电控人”——孙奇

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孙奇老师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