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2023-05-02 来源: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下,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电子职教集团)的前期筹备工作得到相关职业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响应和大力支持,集团组建工作进展顺利。目前,电子职教集团主干成员单位为87家,其中企业48家,学校27家,行业协会12家,在此基础上,仍有一些申请加入集团的企事业单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成立北京电子职教集团的目的:围绕本市电子信息高新技术领域的高技能职业人才的需求,联合该领域的职业院校、骨干企业、行业协会、技能鉴定机构、科研院所等,开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生产实习与就业、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等方面的探索。在支持行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北京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探索出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新模式,为首都职业教育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电子职教集团的建立得到市政府各有关部门的批准。在此,谨向为集团组建给予大力支持的领导、成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筹备组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