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服务企业工作需求 送教上门提供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为电子城集团举办《办公软件高级应用》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为电子城集团举办《办公软件高级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9日,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办公软件高级应用》培训,62位企业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A档)、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以下简称特高建设),本次培训是特高建设中为企业服务、开展系列培训的专项内容之一。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办公的智能化,Office办公软件操作已成为企业员工必备技能之一。本次培训特约微软Office高级讲师高杉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实用的办公技能培训。培训内容涵盖Office三大主要办公软件的高效应用,包括快速进行Excel报表制作、运用数据透视表分析数据、Word长文档快速排版、PPT专业风格设计、PPT演示技巧等实用技能技巧。整个课程紧密贴合实际,学习内容实用,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讲师选取的案例、讲授的技巧直指企业员工日常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学员们边学边操作,边听边实践,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学习新知识新技能。
  3小时的培训转眼即逝,学员们感觉意犹未尽。电子城高科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工作主管表示,希望未来加强和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企业员工培训方面的深入合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也表示,未来信息学院力争采用菜单式、定制化的方式满足企业培训需求,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新老员工提供更有效果的培训服务。




  原文链接:https://www.bitc.edu.cn/jxjyxy/shpx/zgpx/202012/t20201221_23509.html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