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纵观全局 突破固有思维限制 - 继续教育学院为中小企业举办《思维导图工作应用》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为中小企业举办《思维导图工作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中关村创业大厦面向海淀创业园中小微企业员工开展了主题为“思维导图工作应用”的培训,活动吸引了讯和创新科技、瀚云科技等41家企业的员工参与。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A档)、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以下简称特高建设),本次培训是特高建设中为企业服务、开展系列培训的专项内容之一。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处的大力支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培养企业员工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效果,本次《思维导图应用》培训特约微软Office增值风暴计划优秀讲师、微软TechNet Webcast、TechEd特约讲师赵悦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培训。
  此次课程包括思维导图应用介绍、绘图工具基本应用、思维导图分类应用、大型思维导图的查看和如何用运用思维导图与Office协调工作。赵老师通过大量案例和实战应用场景,让学员不仅仅懂得思维导图,更会实际应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整个课程采用企业案例体验式+情境式教学,提供了大量的课程实操练习。让学员不仅仅懂得思维导图,更掌握了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实际应用的方法,提升了个人思维力!逐步实现将思维导图应用在突破思维限制、产品开发、问题分析与解决、项目管理、信息整理、活动策划和弹性沟通等工作领域,让工作更加轻松、高效。
  3个小时的培训,在不知不觉、愉快的气氛中度过,学员们表示此次课程为他们打开了一扇窗,以前做事情总是整天瞎忙,效率低下,各种繁琐的事情和想法耽误了很多时间,恨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经过此次培训,发现自己的逻辑更清晰了,目标更明确了,决定马上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希望以后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可以与经信局中小企业平台、海淀区创业园等单位展开深入合作,利用校内外专家资源,开展更多类似培训,助力中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原文链接:https://www.bitc.edu.cn/jxjyxy/shpx/zgpx/202012/t20201229_23624.html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