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荣获北京高校系统首届“青管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北京市启动首届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青管赛),此次比赛分A、B两组进行排名,教育部门确定的“985”、“211”院校为A组,其他院校和工会关系在北京市教育工会的市教委直属事业单位为B组。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15个高校和单位参与了竞赛。

12月14日至16日,北京高校系统首届青管赛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行,比赛结果于日揭晓。我校团委书记郑兴、国际处副处长孟晴和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琳三位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竞赛B组一等奖。

我校参赛团队

比赛现场

现场展示

经我校工会青年教工工作委员会推荐,积极组队参与北京高校系统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参赛团队成员立足管理岗位实际工作,紧紧围绕“首都大学70周年校庆”的赛事命题,按照比赛要求,从方案撰写、展示环节设置、PPT制作、总结反思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和设计。

比赛准备期间,参赛团队得到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校工会精心为参赛老师们做好服务,做好参赛报名和备赛服务保障等。

在12月15日上午的比赛中,参赛团队成员发挥优秀,团队成员从学校整体宏观层面、学生工作中观层面和国际交流合作“一论坛一展览”微观层面,多维度展示方案。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思路清晰,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管理教师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也展现了我校青年管理教职工职业能力较高的素养。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校工会将继续搭建好三级“青教赛”、每届“青管赛”等助推教职工职业能力提升平台,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