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11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在线上圆满结束。在建筑工程管理学院郭米娜老师指导下,21级杨帆、刘璇,20级黄绍伦三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建筑信息模型数字化(BIM)建模(土建)方向的个人赛。经过激烈角逐,杨帆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400多所高校的近6000名学生参赛。大赛采用线上竞赛方式,由组委会统一提供图纸,学生进行建筑和结构两部分模型的创建。

我校学生和全国985、211等本科院校学生同台竞技,比建模,拼实力。比赛成绩体现了建筑工程管理学院的教学改革和产教融合取得良好成效,特别是BIM技术的教学在同行中已具有较高水平,竞争优势明显,为促进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持续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