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获奖喜报:我校曹毅、祝黔、龙华、宋菁菁教师团队在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北京市信息管理学校

2021年9月4日,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落下帷幕。在我校董随东校长和相关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我校蓟门桥校区曹毅、祝黔、龙华、宋菁菁教师团队的项目“幼儿园中、大班《长征》绘本音乐活动设计与组织”荣获中职专业一组市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经过系统申报、资格审核、网络评审、现场选拔等流程,最终评委会确定成绩。赛前,我校董随东校长、张冶副校长、王琦校长助理共同为指导参赛四位老师作指导;教研组长冯莉、纪建锋和我校大赛指导教师张颖、丁沫、刘征从不同方面为参赛选手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说明: C:\Users\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4e87b163c90f414702500b50308489.jpg

说明: C:\Users\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470e85c9c8803828b745f868ff68e.jpg

 

大赛旨在全面提高职业院校教师综合能力和专业化水平,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

说明: C:\Users\H\AppData\Local\Temp\1631419616(1).png

包艳群主任在赛前鼓励老师们沉着面对、挑战自我


团队充分发扬老中青传帮带精神,创新教学模式、运用VR眼镜、大数据绘本音乐馆资源平台等高科技手段,发挥超强的教科研能力,提高资源整合,保证教学质量,是学生赞誉的“梦之队”。

 

 

四位教师的课堂实录

 

教学团队始终坚持着长征精神的信念、铸造出长征的意志、练就了长征的担当,用长征精神打造了学前教育教学改革的先锋队,用砥砺前行增添了学前教育系的新华彩!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