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卢小平校长出席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发表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21-10-24 来源:国际教育部

  2021年10月21日,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以“育新机,开新局,建设开放的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际教育组织负责人、中外顶尖大学校长,以及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等,共同探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谋划高质量发展创新路径。
  作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带一路”教育国际交流分会理事单位,我校卢小平校长受邀出席推进“一带一路”教育国际交流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了《打造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高职范本》主旨演讲。卢小平校长回顾了我校二十年来从开展中外办学项目到举办来华留学生教育,再到探索海外办学的教育国际化进程,着重介绍了我校海外分校——埃中职业技术学院的实践探索和发展壮大过程,分享了我校在海外分校教育标准确立,东道国法律政策研究,以及海外分校治理结构、投融资模式、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监控等领域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展望未来,我校将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高职教育的中国解决方案。

卢小平发表演讲

会议现场

卢校长演讲内容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