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安江英校长应邀参加中国共产党同东南亚、南亚国家政党对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同东南亚、南亚国家政党对话会于9月9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此次对话会的主题为“加强政党合作,共谋经济发展”。东南亚、南亚国家40多个主要政党的领导人及驻华使节参加了对话会。对话会旨在通过政党间深入交流,凝聚地区团结协作共抗疫情的政治共识,增进各国政党特别是青年政治家间友好互信,为应对疫情挑战,促进经济复苏发展和地区和平稳定贡献政党智慧、政党方案、政党力量。

  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邀请,我校(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安江英校长代表学校线上参加了此次对话会的开幕式和以及汇聚青年力量,共谋发展新前景—“Z世代”领导力论坛。作为受邀参会的四所优秀高职院校之一,我校在今后也将继续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同时为党的对外交流工作贡献职教力量。




 
 原文链接:https://www.bgy.edu.cn/xxxw/e3eea57972cb41feb6ccf3306e79d419.htm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