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获评1+X数字影像处理职业技能证书试点工作优秀校企合作示范院校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近日,教育部1+X数字影像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成果表彰会暨2022工作说明会在线上通过直播形式召开。参与数字影像处理1+X职业技能证书试点工作的全国200余所职业院校的项目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表彰会中,我院从200余所试点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1+X数字影像处理职业技能证书试点工作优秀校企合作示范院校称号,艺术设计学院孙磊老师获得校企合作突出贡献奖,胡欣然老师获得优秀师资奖。2021年艺术设计学院传媒系对数字影像处理1+X证书试点工作进行了精心准备,院长刘正宏、教师孙磊参与证书标准制订,组织了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70名学生完成了数字影像处理1+X证书的取证工作。在艺术设计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支持下,2020年传媒系顺利完成数字影像处理双师培训班的组织和教学工作,2021年11月成功举办了数字影像处理国培班,招收来自北京市各中高职业院校教师25人。

本次获奖是对艺术设计学院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的肯定,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建设的水平和办学能力。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进一步推进1+X试点工作的深入开展,并以此为契机助推专业建设发展,进一步强化专业对外服务能力,搭建职业院校教师数字影像处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不断增强我院专业的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