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荣获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优胜学校”及“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近日,教育部1+X培训评价组织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通知,我校获得2021年度1+X证书“优胜学校”和“优秀组织单位”。

2019年,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自2019年开始,重点围绕服务国家需要、市场需求、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从10个领域做起,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是学历证书;“X”为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自学校获批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职业技能证书试点院校以来,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信息管理学院与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动证书标准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修订专业课程标准,遴选优秀教师,完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2021年,通过选拔,我校65名通过考试,激发了学生参与1+X的认证热情。

1+X证书的育人模式,能够精准对接企业行业发展需求,提升学生核心竞争优势,助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改革,满足社会发展对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据了解,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北京市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的要求,联合相关学院,在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产品创业设计、互联网软件测试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业领域,继续深入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工作。

(供稿\图片\编辑:杨舒雅;审核:杜平)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